IMG_0681      

nunu和mumu.....

努努真的是有夠小的,我還記得第一天把努努帶回家的時候,

因為覺得她太髒了,而且可能會被匪肥攻擊,

所以只能先住在我家,果子狸都超級理直氣壯的,

所以在我家的時候努努也一直想要爬到床上,一副我就是要上去的樣子。

不過那時她還沒洗澡也還沒辦法自己去大小便呀.....

雖然看她小小隻的應該也爬不太上來,但還是用一張椅子檔在我床的邊邊,

就這樣我睡到早上都沒有被吵醒,

不過當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卻真的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,

因為努努雖然沒有上到我的床,但她卻不知怎麼的爬到椅子上,安安穩穩的睡著了,

就睡在我的頭旁邊,可能認為有人陪吧,

不像在籠子裡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,所以睡得好熟!

那個時候突然好難過,想到或許她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吧!

 

IMG_0300

果子狸都有皮的一面,NUNU對車子非常有興趣,

我常常跟她說:不然,妳去報名駕訓班好啦~

但其實有的時候她幫我打打方向燈就很滿足了。

 

IMG_0298  

IMG_0304  

IMG_0778  

NUNU和MUMU大小差很多,一剛開始沒有名字的時候,我都叫她小隻匪肥,

不過那個時候努努已經是果子狸界的小霸王,連匪肥都要敬她3分

 

匪努插畫  

NUNU現在長得很漂亮了,也很健康,誰能想得到當初她又髒又瘦呢?

努努的尾巴比匪肥粗,頭也比匪肥小,

兩隻都很像鱷魚或是恐龍之類的,因為超愛咬人和偷襲別人....

就像每次匪肥要爆走的時候我就會一直在家裡廣播:匪肥要吃人囉~匪肥要吃人囉~

很多時候他們都讓我想到年獸還有舞龍舞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狸雙聲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