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32  

今天和green去市場買了一顆超大的西瓜...

無聊的我們想說,這個西瓜這麼大又這麼貴,

如果一買回來就剖來吃好像有點可惜.....

所以我們想說先送給果子狸姊妹玩,

我猜說他們會趴在西瓜上,green猜說他們會嗑爆西瓜。

 

IMG_4360  

不過西瓜放了很久都沒人鳥,所以我們就在上面放了誘餌,

果子狸姊妹這麼貪吃....應該會馬上出現吧!

 

IMG_4357    

放了很久都沒人接近西瓜.....我們突然發現原來...果子狸是怕西瓜的!!

 

IMG_4358  

平常霸道又愛作威作福的匪肥突然變得很俗辣

 

  IMG_4346

努努也很怕,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偷偷的觀察西瓜大爺,

不知道是西瓜的紋路嚇到她們還是說因為西瓜太巨大了....

 

IMG_4338  

觀望了一陣子之後努努賤賤的越靠越近,但她好像怕西瓜大爺會突然動起來,

所以一點都不敢驚動他

 

IMG_4351  

鼓起勇氣的努努XD

 

IMG_4366  

匪肥更俗辣....完全不敢看西瓜大爺一眼,這真的讓我和green笑倒在地上打滾了~

 

 IMG_4371  

俗辣匪肥 ........

 

IMG_4373  

到最後匪肥還是不知道西瓜大爺到底是何方神聖,我和green想說這樣也好,

不要讓她們和西瓜大爺太熟,如果之後果子狸姊妹太煩的話可以再把西瓜請出來哈哈哈哈

 

IMG_4377   

就這樣,我在西瓜大爺的保護之下,開著門煮完了一頓飯,

都沒有人敢越雷池一步喔!

西瓜大爺真是太神了~

我和green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晚上跟西瓜大爺一起睡>"<

IMG_4386  

從西瓜大爺頭上搶到兩片鳳梨的努努.....

覺得今天這樣冒險就夠了,

見好就收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狸雙聲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